close

昨天早上

騎車上班才五分鐘

就莫名奇妙的

被一隻不知道什麼品種的蜜蜂叮了脖子....

很痛耶!!

而且我有穿外套耶!!!

害我很生氣

整路上碎碎念個不停=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馬上迴轉往大伯家直直奔去

因為大伯家開藥局

想說他應該會處理吧...

結果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"

他只有幫我擦會消炎抗過敏的藥膏

然後拿藥丸給我

叫我如果過敏再吃

我還以為他會幫我塗氨水

還好蜜蜂的針沒有留在傷口裡面

不然會很麻煩

上班的路上還遇到賴梨王

這傢伙有夠晚出門

而且騎車超快的@@"

兩下就不見人影

打個電話跟黃老大說我會晚點到

然後悠閒的到公司吃早餐

進了FAB還被笑=          =

又不是我願意的....

今天才去醫護室給護士小姐看

他有幫我擦氨水

還叫我冰敷

他說這樣可以消腫

如果明天還在腫就考慮去看個皮膚科了

雖然護士小姐說被蜜蜂叮可以增加免疫力...

可是我根本就不想挨這一針阿=         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